Home > 影视音乐 > 听音乐,胡思乱想

听音乐,胡思乱想

好久没有认认真真地听过音乐了。在家人都熟睡的深夜,面对电脑,一个人带着耳机,打开播放器挑上自己喜欢的几首歌,反复的品茗,越听越有味道,越听越有感觉…
《发如雪》,幽幽的旋律诉说着古老的故事,带着我回到过去,大侠,宝剑,逍遥,客栈还有仙剑奇侠传,以及小时候和小伙伴练的一招一式(”CU教”)…
《笔记》,简单歌词加乐曲,又一次有了飞翔的感觉,也更加让我miss我家闹闹…
《一直很安静》,喧闹的白天让人无法思考,只有寂静的夜晚,放下了所有的工作,才找到的自己…
《一千年以后》,从发如雪的古代被林俊杰的歌声带到了一千年以后,看到地球上一片冰封,不见一人,唯有凛冽的寒风在冰原上四处游荡。十个世纪以后人类将走到哪里?机器人?星球大战?无数个问号?
《爱如空气》,懂得珍惜…
《珊瑚海》,钢琴的伴奏总是那么有感觉,《安静》的钢琴伴奏使我第一次在音像店听Jay的歌就买了他的《范特西》…
另外,偶然读了李语春的高中作文,使我想起了中学的快乐时光~~~
在她作文的最后一段写道“…我想,如果独立思考也意味着一种长大,那么我不妨“长大”一下,我不再为别人装出那副成熟的模样,我不想跷起脚来装大人。当我真的长大时,我会找到自己的表达方式!”
24岁的我长大了吗?
Categories: 影视音乐
  1. Kevin
    February 9, 2006 at 8:57 pm

    还是老了,就别装嫩了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