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日常生活 > 手机历险记

手机历险记

上礼拜回家,坐公车人特别多,刚一下车发觉手机不见了。于是我赶忙叫住司机说自己手机丢了,要求用打一个电话,站在车门口的两个伙计说人已经跑了,让我下车追。但我的直觉告诉我,小偷应该是从我身后下手,还在车上,还是强烈要求打一个的电话确认一下。然后司机便让我先上车,让我在车上找,他继续开车(wtf,司机应该停下来协助一下,我现在很怀疑司机和小偷是一伙的),我是想如果小偷真的走了,追是没戏。其实当时觉得应该手机是找不回来了,但我还是不死心,要是小偷在车上,还是有一线希望,于是决定先上车。结果门没有关好,司机没有启动,然后又把车停下来,开了车门。这时候突然听到有人说,看到手机从车上被扔了出来。一开始我不太相信,后来很多人都这么说,于是我下了车,在站台上等车的几个学生帮我找到了手机。据说他们看到是在车门口的那个人扔下来的。

今天突然在想要是有lie to me中cal的洞察力,我当时就应该可以看穿那个说谎贼了。但是,接下来是什么情况就不得而知了,和一帮小偷的正面对峙,路人漠然围观,然后受伤……

想起这个月初同学聚会时,疯子说怎么感觉赚的钱不少,还是不够花,日子还是蛮苦的。我在想也许这根本不是钱多少的问题,应该是这个不靠谱的社会让人们缺乏足够安全感的问题。买得起房子就有安全感了吗?如果那房子是不合格的伪楼,开发商最后携款潜逃,你的投资就打了水漂。如果那房子交付后一堆的问题,开发商物业迟迟不给解决,让你觉得有房还不如没房。开得起车子有怎么样,想着马路上那么多不通过驾照考试就取得驾驶证的司机,开车也许并不比做公车好到哪里去。

所有的投资都让人觉得不靠谱,因此,有再多的钱也是白搭。存着怕以后通胀,花了怕未来没保障,花出去的钱如果眼神不好,基本别想要回来……

Categories: 日常生活
  1. 子泽
    August 23, 2010 at 11:28 am

    能找回就不错啊。。啥时候聚会的???呵呵呵

  2. Junyan
    August 23, 2010 at 5:24 pm

    7月底,刘枫修假期,你啥时候回来看看?

  3. 猫猫
    August 25, 2010 at 5:37 am

    回国了?还过来欧洲不?“所有的投资都让人觉得不靠谱,因此,有再多的钱也是白搭。存着怕以后通胀,花了怕未来没保障,花出去的钱如果眼神不好,基本别想要回来”- π安全感很重要。

  4. 猫猫
    August 25, 2010 at 5:45 am

    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。感叹大学时候大过年的丢了钱包里面都是压岁钱,居然第二天学校老师告诉我钱包丢了让我去学校娶。原来钱包里有学生卡,捡到的好心人送到了大学传达室。当时过年学校都没人,好心的传达室爷爷费尽周折才联系上我的老师。那个时代还能回来么。。。

  5. Junyan
    August 26, 2010 at 3:13 pm

    11月初估计去瑞士开会,但是基本扎根西安啦,哈哈

  6. Zhuo
    August 28, 2010 at 3:25 pm

    哎呀,围观到了吴美女搬个小板凳先坐了。。。。

  7. 猫猫
    September 3, 2010 at 2:29 am

    围观到王美女也不错啊,猴子这儿人脉丰富啊!

  8. 猫猫
    September 3, 2010 at 2:31 am

    扎根西安挺好,家人在身边的感觉还是温暖。

  9. September 6, 2010 at 1:58 am

    我是刘明,几号到? 住我这里?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