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科技与互联网, 一九八四 > 谁动了我的账户?

谁动了我的账户?

今天无意间登录了我的百度帐号,在“我的i贴吧”中关注部分发现我关注的人中,除了今天关注的贴吧公益吧外,还有莫名奇妙的10来个我从未感兴趣的“人物”包括:伍洲彤,by2, 郑鹏飞,赵俊熙,天下女人,徐锦江,周颖超,赵树海,童童。

起初,我以为是之前自己乱加的,就删了一两个,后来发现有些人我甚至听都没听过,虽然那些人的粉丝数都刚好在7位数。我马上意识到了有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操纵了我的账户!!!我不想深究在我注册百度账户时,百度大哥列出的Term Of Service中是否让我授权他向我提供这样的“服务”,但是显然这种服务不是我想要的。之前一直尽量避免使用百度的服务,能不登录就登录,我真的没想到这位老大哥会做这样的事情。

百度可以将相关证据销毁,也可以通过文字游戏来依照他么TOS解释他们的“合法行为”,我也不想对这次操纵的缘由进行推敲,但是我以后会尽量离这位老大哥远一些。

最后来张图留个纪念……

谁动了我的账户

免责声明:本文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具任何有权威性与普遍性,作者不承担任何由引用本文所带来的其他任何责任。
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